我竟然

单车

突然想到单车这个东西对我来说真的是个神奇的宝贝
我以前怎么都学不会
坐室友的单车被摔得好几处伤
虽然有点怕但是喜欢的心却不怕
8月份到了大学先买单车再学
别人在旁边自己怎么也不会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摔了很多跤
有好几个路人看到问我没事吧
虽然确实疼
但是我却很开心的说没事 哈哈
因为我又进步了
不怕痛 不怕累 也不怕黑
那么开心的学会了
第一个学期要不是运气好怕是早就进好几次医院了吧
只可惜我的第一个单车真是命途多舛
被我摔了N跤
刹车怎么都修不好
最后因为我懒得锁被偷了
新的学期买了新的单车
但是我还记得我的第一辆单车带给我的种种感受
青春的气味是骑车时风吹头发的发香
青春的声音是链条转动的刺啦刺啦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2
评论
热度(2)

© 我竟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