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

我想把我喜欢的都记下来

我喜欢几米
喜欢乡村音乐
喜欢摄影 喜欢旅游
喜欢画画
喜欢复古的模样
喜欢每天的日出日落
喜欢骑单车
喜欢半夜不睡
喜欢突然想起什么做什么
喜欢先穿好衣服背好包再洗脸刷牙
喜欢在床上梳头
喜欢放空自己看天空
喜欢自己神经大条的模样
喜欢看电影
喜欢大自然
喜欢去朋友家睡觉聊半夜
喜欢妈妈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我擦脸擦手
喜欢姐姐夸妈妈的样子
喜欢我和妈妈姐姐三个人在一起的每个场景
喜欢爸爸带我去遛鸟我颠颠的走陪着他
喜欢在西西弗坐在地上看几米的书
喜欢穿姐姐的衣服
喜欢坐在山头
喜欢踩水抓小鱼
喜欢在没有姐姐在家的时候成熟的样子
喜欢自己高三的时候的努力
喜欢和她们晚上一点画完画在街口吃宵夜
喜欢和她们说一会吃什么
喜欢一画就不想停的感觉
喜欢有人对我说最真挚的情理
喜欢和熟人说话带怪音
喜欢睡懒觉
喜欢偶尔早起看到清晨
喜欢别人看不懂我的样子
喜欢明媚忧伤
喜欢翻看旧物
喜欢偶尔在乡下的日子有味道有声音有触觉
喜欢从讨厌的人身上找优点 这点让我讨厌自己
喜欢幻想到国外的感觉
喜欢包容我的人
喜欢很久不说话一下子说很多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7)

© 我竟然 | Powered by LOFTER